190kk-公司

www.204.het教我们如何自己动手拆装家具?

发布者:洛阳永顺搬家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 1024 次

  我们在190kk过程中基本上家家户户都会有一些组装的家具,然而这些家具如果不拆掉是难以搬运的,有很多就是连门口都搬不出去,就算勉强搬出去了也很容易损坏掉,现在我们购买的各种形形色色的家具看上去都非常的华丽大方,但是真正的质量着实让人堪忧,那么我们唯一保证这些家具最大程度上能够安全的搬运就是要县拆掉然后再组装了,但是现在一般的搬家公司家里的一整套家具拆下来有时比搬运费都高,实在是让人无奈,那么www.204.het资深家具拆装师傅告诉我们,其实很多家具的拆装都是非常简单的,之所以感觉非常难自己做不了是因为很少有人去仔细查看这些家具的结构,如果仔细看看会发现其实变来变去都是哪些东西,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家里常见的一些家具该如何来拆装,如果我们都能掌握一些简单的技巧,那么就会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我们搬家的成本。

gongsibanqianchangjing2

  www.204.het家具拆装流程:
  一、常见家具的拆装流程:
  1.床是家家户户都有的家具,在洛阳由于外来人口比较多,很多人都选择了购买组合式的床,当我们搬家的时候也少不了告诉搬家公司自己还有床要拆装,一般的床都会分为床垫、床头、床架、两根竖梁、一根横梁,然后还有若干个横着的支架,这时我们只需要先把床垫搬起放到一边,然后准备一把一字螺丝刀、一把十字螺丝刀、一套内六角扳手,床垫搬起以后我们发现在床头跟两根竖梁的链接处有几颗螺丝,大部分螺丝是旋转开启的,螺丝上面带有一个箭头,我们只需要用一字螺丝刀转动螺丝把箭头指向链接处就可以把床头跟竖梁分开了,或者是很长的螺丝直接链接的,像这样一般使用内六角扳手来拆掉的,其它链接处的螺丝都一样,顺利的话一般10分钟内就可以把床拆掉了,好了这样我们就节省了最少40元钱了。
  2.衣柜也是家里必不可少的物品,现在简易的组装的衣柜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了,因为这种衣柜价格低廉又实用,但是一旦遇到搬家就麻烦了,一般像这样的衣柜搬家公司是按一扇门多少钱来收取拆装费的,殊不知我们一般就用一把螺丝刀就能把拆装衣柜的活全部搞定了,现在组装的衣柜也大部分是带有箭头的旋转的螺丝,但是相对比较复杂一点,因为拆下来的很多东西如果一不小心就会忘记哪个是哪个了,所以我们要做好标记,一般只要能顺利的拆掉,装的时候也会有一定的经验了,螺丝的拆卸跟床的也基本差不多,衣柜的难点就在于很容易分不清哪块木板放到哪个位置,所以很有必要明确的标记好。
  3.梳妆台的拆装相对来说就更简单了,然后就这样简单的家具搬家公司有时也会收取60元左右的费用,很多梳妆台一般就只有四颗螺丝,我们还要把螺丝拆掉把镜子跟台面桌分开来就可以顺利搬运了,之所以要拆掉是因为在搬运的过程中很容易将镜子跟桌台的连接处掰开而损坏。
  二、家具拆装注意事项:
  1.注意提前准备好合适的工具,一般需要一字跟十字的螺丝刀分别一把,一套内六角扳手,一支标记笔,全部采购费用一般不超过30元。
  2.拆装的时候注意用标记笔标记好左中右的位置,避免在安装的时候忘记面板及零件的位置。
  3.所有家具拆装前最好能够先用手机拍照,这样在安装的时候就更轻松了。
  原来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www.204.het也能自己来完成一些工作,到时不光节省了一笔费用而且还会有成就感。

© 2019 www.204.het 版权所有 常年主营:190kk业务 备案号:豫ICP备19010286号 技术支持:伟创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