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kk-公司

www.204.het常见的不为人知的内幕

发布者:洛阳永顺搬家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 817 次

  张师傅从事190kk行业已经有十多年了,那么在此张师傅就向大家讲述一些大家不知道的搬家公司的哪些事,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搬家公司的业务涉及的行业也是越来越多,但是我们搬家过程中其实有很多费用是不必出的,那么我们在搬家的过程中遇到什么情况我们要提高警惕呢?

2019年最新搬家场景3

  ① 我们目测一车明明可以装下的时候,而搬家公司偏偏讲需要两车,装两车的理由通常是超重、超宽、超长,然而没有这方面知识的人通常会被误导,总感觉不合情理但是又找不出反驳的理由,目前www.204.het的搬运车辆一般都是1.5吨或以上,在承重方面基本能够满足所有正常的家庭搬运,所以再遇到类似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咨询搬家公司正常装车搬运指标。
  ② 故意不将搬运车辆开到搬运门口从而索取“距离费”,“距离费”是搬家公司正常收取的一项费用,通常指的是搬运的车辆停靠的位置距离货物的位置超过15米以上而额外收取的一项费用,所以在遇到类似情况的时候一定要评估车子是真的开不到还是他们故意开不到。
  ③ 东西多要额外收费,搬家公司的收费标准一般都是以车来衡量的,所以一般东西多不是中途加价的理由,只有在一车实在装不下的情况下才考虑是否额外增加费用。
  www.204.het提醒以后在搬家前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及收费标准,也不至于在搬运的时候任人宰割。

© 2019 www.204.het 版权所有 常年主营:190kk业务 备案号:豫ICP备19010286号 技术支持:伟创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