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kk-公司

www.204.het告诉你拆装家具需要注意的要点

发布者:洛阳永顺搬家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 412 次

  1、注意拆装顺序
  拆装家具,并不是简单的体力活,更不能想当然地拿起钳子、螺丝刀就一顿乱拆乱卸。有拆着拆着就坏了的,也有自己拆的柜子,搬到新家发现装不回去了的......比比皆是。
  首先,我们需要注意家具拆装的顺序,知道“什么先拆,什么后拆”,过程会更加有序,而且能够提高搬家效率,不容易损坏家具。我们一般将家具按照如下顺序进行拆卸:柜门-上盖-底板-侧板-内部隔断,组装时亦是如此。
  2、拆前做好标记
  当然,在拆装前,你可以先在每一块板材上做上记号。既可以是数字也可以是字母,这样组装的时候能够减少很多麻烦。尤其是结构复杂的家具,没有了标记,再去组装时可能会让你一头雾水,甚至心烦意燥,半途而废。
  3、收纳好零部件
  家具里的每颗螺丝钉都有它独自无二的作用,其中的细小零配件也是一定不能弄丢的,这意味着拆装家具还是个细致活。拆卸后的零配件可以用透明收纳袋包装,一来便于使用,二来可避免零件表面受到摩擦。
  柜子上面的玻璃、镜子等易碎件也需单独用气泡膜进行包装,并使用胶带固定包装,避免胶带直接粘在家具表面。
  拆装家具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尤其是一些大型的家具,稍有不慎就会被板材磕到碰到。所以,无论是拆还是装,安全才是第一重要。

© 2019 www.204.het 版权所有 常年主营:190kk业务 备案号:豫ICP备19010286号 技术支持:伟创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