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kk-公司

搬家时怎么预防东西不会摔坏?

发布者:洛阳永顺搬家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 477 次

  搬家时,许多朋友都会担心自己珍贵的物品会在搬家时被打破,所以迟迟不敢搬家。你有朋友找搬家公司,也担心那些师傅会把东西摔坏。所以及时找了搬家公司,也仔细紧盯着,就担心其中有哪一些环节出了问题。那对这些朋友来说,搬家时怎么去预防东西的摔坏呢?www.204.het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物品打包
  第一步,先给东西进行打包
  尤其是贵重和易碎的物品,可以用塑料泡沫纸箱。等专业的打包工具,将东西先打包好。比较边缘比较硬的,我们在装进纸箱的时候,还可以塞一些气泡膜,报纸等,以避免在搬运的过程中会发生碰撞。还有一些家具,我们也可以在边角用气泡膜和塑料泡馍将其缠绕包裹好,再进行搬运,将这些大大小小的东西都装上厚厚的一层包装纸以后,在搬家的过程中就更能保障它的安全性啦。
  轻拿轻放
  第二步,切记轻拿轻放。
  物品码放时,要加大的东西放下边易碎的物品放上边。拿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也要注意路况,比如说在哪里拐弯,在哪里需要抬脚,上下楼梯有多少距离等等。总之搬家时要更细心。
  如果您找的是搬家公司,记得一定要嘱咐师傅买一些东西,是您的贵重物品和易碎物品,要让师傅多加注意和小心。让师傅帮忙后,最好自己再检查一遍。如有损坏就当场与师傅反映,不要等事后再来说,就会扯皮了。另外找的这家搬家公司,最好是有保险赔损,这样即使东西坏了还能有赔付,减少损失。

© 2019 www.204.het 版权所有 常年主营:190kk业务 备案号:豫ICP备19010286号 技术支持:伟创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