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kk-公司

专业搬家公司靠的不是广告而是口碑

发布者:洛阳永顺搬家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 636 次

  搬家公司是一个非常依靠网络宣传的行业,各大搜索平台烧钱做排名、各大生活服务平台烧钱做广告,就能接到更多业务。至于业务完成得好不好,客户满不满意,有没有回头客,这些是次要的不强求。上述内容是中国大多数搬家公司的观念和做法。

  搬家2搬家公司
  其实这种一次性买卖、短期利润对搬家行业的损害是极大的,搬家客户花钱买教训,误以为中国的搬家服务都水平低劣,不再信任搬家公司。然后,搬家公司能接到业务越来越少,客户愿意承担的搬家费用越来越低,市场越来越不好做……
  网上铺天盖地的搬家广告,专业搬家、优质搬家、精品搬家等等美好的形容词层出不穷,但搬家服务却越来越粗糙劣质,真的很讽刺。对此,洛阳永顺搬家只想真诚说一句:专业搬家靠的不是广告而是口碑。
  洛阳永顺搬家目前的运营未在网络端投入任何广告费用,网站排名靠丰富网站内容、优化版面设计、吸引更多浏览量来维持,尽管有时排名不稳定,但至少我们的排名非常客观真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自然就会有回头客,自然就会有转介绍而来的新客户,这样的口碑营销比网络营销更健康更有力更长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搬家公司认识到这一点,大家苦抓质量,共同致力提高搬家行业的整体服务品质。

© 2019 www.204.het 版权所有 常年主营:190kk业务 备案号:豫ICP备19010286号 技术支持:伟创科技

Baidu
sogou